愛樂樂

台灣人です!!
FGO/尼爾/FF13/寶石之國
alter组/29/霍雷/脆皮組
挺雜食的(大概
反正好吃就吃!

寶石之國67觀後感+腦洞(有雷

看著第67話被兩點虐到不行...已經數不清自己摀臉摀多少次了...



第一點 南極石回不來...南極石回不來...南極石回不來...(無限輪迴

第二點 黑水晶原來你還沒有自由嗎QAQ原來這麼珍視法斯的你是被迫的嗎!?所以原來外在黑磷內在是幽磷...


然後老師替換眼睛的時候被阻礙?被誰阻礙?我能想到的片段是...



鋪著一層柔軟的麻布卻也無法掩蓋木質床的堅硬,床上躺著比一般寶石人還細瘦的身體,他靜靜的躺著,卻沒有睡,只是閉著雙眼好讓老師能順利的重新雕刻好他的臉,透過金屬器具在他臉上發出的細碎聲響,他才知道時間還在流逝。

"好了,大部分已經雕刻好,可以起身了。"老師沉悶的嗓音響起,他聞言坐起身來,卻又發現好像哪裡不對勁。"...大部分?還有哪裡?"

"...眼睛讓我看看"老師蹲下身輕輕的拖住他的臉。

"......"老師過近的臉讓他實在有點不自在,他應該慶幸現在的他並沒有鋪上白粉,不然可能會被看見因為尷尬而出現紅暈的臉。

"眼睛...也要替換掉"

"诶?為何?"他有些不知所措的看著老師。

"......"老師垂下眼簾躲避了他的疑問,也掩蔽了悲傷的氣息。

透過由麻織成的手套,輕撫著未上白粉的黑色晶體,當拇指碰到他的眼角時,手踝被抓住了。

"不用了,老師。"當金剛重新看向他時,金剛一向嚴肅的臉被驚訝替代,他笑了。

瞇起的眼,微微勾起的嘴角,溫潤而熟悉的笑容,不是屬於他的笑容。


這是屬於幽靈水晶的笑容。


當沉默就快把這空蕩的房間擠滿時,他回過神,笑容轉變成驚恐,他把手摀住了自己的臉。

"抱歉,不用了,這樣就夠了"

"......明白了"金剛什麼也不問,起身準備離開。

"磷葉石差不多快醒了,等等來打個招呼吧。"遠處傳來離開前老師的輕聲提醒。

......

"即使外層剝落了,你也不讓我自由嗎...?"透過手指的細縫他看向床邊的影子,是他的影子?亦或是"他"的影子?

沒有人回答他

他默默的把摀住眼的手放下



"喀"

晶體碎裂的聲音



媽啊虐!好虐!拜託雖然我主吃脆皮但其實我還是很雜食的 安大哥已經回不來了 拜託不要再虐小黑嗚哇阿阿阿阿阿啊(爆哭

話說我用他來稱呼黑水晶,畢竟這時磷還沒請老師幫他重新命名


评论

热度(8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