愛樂樂

台灣人です!!
FGO/尼爾/FF13/寶石之國
alter组/29/霍雷/脆皮組
挺雜食的(大概
反正好吃就吃!

被小說荼毒的吻技 脆皮組(短打

ooc預警

算現代pa

應該可以算是辰磷...吧?

第一次在lof發文就獻給脆皮組了

文法不好請見諒

辰砂感覺一片陰影蓋了過來,眼前是一片薄荷色的髮絲,輕輕的搔弄著辰砂的臉頰,額頭上傳來微微的溫度以及柔軟的觸感。

當法斯的唇離開辰砂的額頭,她的笑容還是那樣的燦爛。

看著那樣的笑容,好像有什麼東西啪的一聲在辰砂的腦袋裡斷掉。

一個翻天覆地的旋轉

法斯回過神時發現自己的雙手被壓制在床上,這次換他的眼前出現赤紅色的長長睫毛,近到對方的和自己的就快觸碰到。

雙方的唇緊緊的貼著,赤紅色的那方甚至伸出柔軟的舌探進薄荷色那方,引導著錯愕的小舌與自己共舞。

交纏之間所發出的輕哼聲和分不出是誰的唾液,讓整個房間渲染了愛意的氛圍。

當辰砂終於放過法斯可憐的小嘴,只見法斯雙頰通紅的大口喘息,就像剛從溺水中被救出的小動物。

但自己也好不到哪去,當理智慢慢的接回了辰砂的腦袋裡,她現在只想趕緊找個洞鑽進去......她到底在幹嗎?!不過是被吻個額頭,她應該做出的反應是怒斥對方而不是推倒對方才對啊?!

 

"哈...呼哈...沒想到...哈...辰砂直接親`親過來呢...呼..."法斯還沒從剛剛雙唇交纏的餘韻中緩過來。

"給...給我忘掉!"辰砂的臉已經紅到可以拿來煮雞蛋了。

"怎麼可能忘掉呢。"法斯牽起熟透的蘋果一樣的辰砂。

"吶辰砂,剛剛的吻技好純熟啊,是跟誰練的啊?雖然很忌妒但是可不可以也教教我?"法斯嘟起嘴不甘心的乞求著。

"為`為什麼要教你這種事啊?!"辰砂撇過頭避開那小動物一樣可憐兮兮的眼神,她可不想說自己是被戴雅推的一堆戀愛小說所荼毒的。

"因為等我學會後,就換我把辰砂吻到上氣不接下氣啦!"法斯毫不自覺羞恥的把心裡話全抖出來,也不怕當事人到底會不會答應。

"才ㄅ......"不字還沒說出來,辰砂就對上了對方又擺出小動物一樣的眼神。

可惡......這傢伙就是吃定了自己無法拒絕這樣的眼神。

"......好吧.....但是首先,不管我接下來做什麼,都不准反抗。"撫上薄荷綠髮下的臉頰,辰砂決定好好教訓一下這不知羞恥的笨蛋。

法斯的下巴被不容置疑的扣住,再一次的被壓在了床上。

 

 

愛樂樂的小吐槽:

不過能僅透過小說就把吻技展現的這麼淋漓盡致,辰砂也是不可多得的天才呢。

當然的,床技肯定也...嘿嘿嘿

评论(11)

热度(20)